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by operator

Share

By Published On: 12月 17th, 20230 Comments

隨著智能化、無人值守管理的越來越深入,人臉識別門禁硬件逐漸走進我們的生活,産品主要應用于機場、高鐵、地鐵、會展中心、住宅小區、寫字樓、單位、工廠、景區、醫院等智能化信息管控場所。

門禁系統不僅具有控制人員出入的基本功能,還開始與其他系統集成,如視頻監控、樓宇對講、WIFI探測、安防預測、緊急報警等功能。

同時,爲了滿足客戶在不同場景下的需求。門禁系統是壹種用于控制人員出入的安全管理系統。根據訪問控制技術和系統架構的不同,訪問控制大致可以分爲以下幾種類型:

1.訪問控制。密碼門禁系統:輸入預設密碼,解鎖門禁設備。這種系統安全性低,容易被破解。

2. 刷卡門禁系統:刷卡解鎖門禁設備。該系統需要使用特定的門禁卡,相對安全,但門禁卡很容易丟失或被複制。

3. 生物識別門禁系統:用戶通過輸入生物特征(如指紋、面部識別、虹膜識別等),即可解鎖門禁設備。該系統安全性高,但生物特征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

4. IC卡門禁系統:用戶插入內置IC芯片的卡即可解鎖門禁設備。本系統結合了密碼門禁和卡門禁的特點,安全性比較高。

5. 無線門禁系統:門禁設備通過無線通信技術(如Wi-Fi、藍牙等)與控制器連接,用戶可以通過智能手機等設備遠程控制門禁設備。這種系統方便用戶隨時隨地進行門禁控制,但安全性相對較低。

6. 生物識別門禁系統+密碼門禁系統:結合生物識別和密碼門禁的優點,用戶可以通過生物識別解鎖門禁,也可以輸入密碼解鎖門禁。這種系統安全性高,但操作相對複雜。

門禁控制器可以獨立工作,也可以與其他門禁系統(如報警系統、視頻監控系統等)集成,實現壹體化管理。

8. 門禁軟件系統:門禁軟件是運行在計算機或智能手機上的管理系統,用于對門禁設備進行配置、監控和控制。門禁軟件可與門禁控制器集成,實現對門禁系統的遠程管理。這些門禁系統各有優缺點,用戶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合適的門禁系統。

對于門禁系統,捷順科技基于20多年對行人出入口管理的理解和沈澱,集成AI識別、物聯網等技術推出智能管理系統。全面實現IP、移動、雲化、標准化、開放等功能捷順人臉識別門禁采用全新模具設計,集成人臉、刷卡、密碼、藍牙、手機APP、二維碼等多種開門方式,方便用戶靈活選擇,線下識別産品,

采用自主研發的全深度神經網絡人臉識別算法,識別速度更快,識別效果更好;智能ISP算法,環境適應性更強,適應強光、背光等各種場景,專業門禁管理系統Jielink+實現用戶數據和門禁記錄的上傳下載,管理門禁更專業。·自主研發人臉識別算法,可支持多達10萬張人臉容量,可根據項目情況進行算法自學習,確保最佳識別效果;·智能雙模配准,ISP圖像處理,適應背光、強光、弱光等各種極端環境,可正常識別極端環境;·結合捷迅管理系統,實現人臉門禁的多種應用

近期文章

查看全部
  • “門禁控制系統”在智能建築領域,指門禁控制系統,簡稱ACS。禁權指的是“門”,是 […]

    Continue reading
  • 閉路電視系統屬于圖像通信系統。它是壹種在特定區域傳輸視頻的電視系統,只在固定電路 […]

    Continue reading
  • 閉路電視監控系統(CCTV)在安防領域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通過遙控攝像機及其 […]

    Continue reading
  • 酒店閉路電視系統是酒店安全防範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主要用於監控酒店的各個區域,保 […]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