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系統 (Alarm System) 解決方案.

防盜系統結合網絡保安 從 IT 與防盜系統保安角度我們是會優先考慮.我們專注為:店鋪, 村屋, 學校, 商舖, 社區中心, 貨倉及物流倉, 辦公室, 廠房, 停車場, 數據中心, 大廈, 屋苑,提供 閉路電視, 防盜系統 安裝工程.是你唯一信任保安系統公司.全港各區上門安裝 / 檢查維修 / 保養閉路電視.閉路電視 價錢合理.

服務範圍

我們專注為: 店鋪 , 村屋 , 學校 , 商舖 , 社區中心, 貨倉及物流倉, 辦公室, 廠房, 停車場, 數據中心, 大廈, 屋苑 ,提供閉路電視 , 防盜系統工程!是你唯一信任保安系統公司。全港各區上門安裝 / 檢查維修 /保養-防盜系統.

防盜警報系統是一種安全設備系統,用於檢測和報警任何可能的入侵或突發事件。 該系統通過安裝在建築物或房屋周圍的感測器、監控器和警報器等設備來實現。

防盜警報系統通常由以下組成部分構成:

  1. 感測器:用於檢測任何可能的入侵,例如門窗磁感應器、紅外線感測器、玻璃破裂探測器等。

  2. 控制器:接收感測器的信號,並根據預設的邏輯和安全策略執行報警操作。

  3. 警報器:發出聲音或閃光燈等信號,警告有人侵入或突發事件。

  4. 遠端通信裝置:可以與其他安全系統、安保人員或員警局等通信,以及實現遠端監控和遠端控制等功能。

  5. 備用電源:通常是電池,以確保系統即使在停電情況下仍能正常工作。

防盜警報系統可以提高建築物和房屋的安全性,減少被盜和遭受損失的風險。

警鐘系統的作用是偵察非法進入樓宇的擅進者,以保護樓宇丶樓宇內的人或保險箱等裝置免受襲擊。香港的商業和住宅大廈每年都有數以百萬元的財物因保護不足而被盜。安裝了警鐘系統後,當有擅進者進入大廈時,警鐘系統會發出警告,戶主便能盡快報警求助.

警鐘系統 | 防盜系統有不同類別,主要分爲響鬧式和非響鬧式兩類。
如使用響鬧警鐘,警鐘啟動時會發出鐘聲或笛聲。
非響鬧式警鐘又叫遙控警鐘,當其啟動時,控制中心會收到訊號,而負責監察訊號的人員便會通知警方或啟動其他應對措施。
警鐘系統也可同時使用響鬧和搖控功能。響鬧功能是要阻嚇擅進者;遙控功能則用作通知警方。
另外也可選擇裝有感應器的警鐘系統,不過要考慮不同因素,例如所需的保護性質和預算等。
警鐘系統有不同用途:偵察非法擅進;偵察對保險箱或其他裝置的破壞;偵察物品的移動以提供保護,例如畫廊的油畫或商店的貴重物品.

選擇合適的警鐘系統

很多公司也有提供售賣丶安裝和維修警鐘系統的服務。如需購買或安裝警鐘系統,必須確保有關公司已獲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發牌.

防盜警鐘系統 | Burglar Alarm System 的准則

所有防盜系統儀器,例如感應器和偵察器等,必須符合相關標准,例如英國准則第4737條。安裝系統前請檢查清楚系統是否符合要求.


保安

必須確保操作警鐘系統的人員熟悉系統的運作,以減少警鐘誤鳴。此外,也須確保系統資料和其他保安資料沒有外泄.

求救警鐘

求救警鐘通常附有「開關」或「踢腳板」,讓職員在遇上緊急情況時(例如行劫)秘密地啟動警鐘。求救警鐘多設于銀行和珠寶店等存放貴重物品的地方,也可安裝于住宅。求救警鐘可連接到控制中心,或只啟動響鬧裝置。系統也可啟動閉路電視拍攝現場環境。市民可透過警鐘聯絡保安中心或警方求助.

個人求救警鐘

個人求救警鐘是個包含開關和小型揚聲器的電子儀器,啟動時會發出聲響。求救警鐘有不同品牌,特征或許稍有不同,但都有一個主要功能,就是在啟動時發出聲響,以吸引別人注意來求助和嚇退襲擊者。

個人求救警鐘有不同設計。有些可在家使用,特別適合長者和傷殘人士使用。有些則可隨身攜帶使用。

可攜帶個人求救警鐘體積細小,通常有個開關或有根別針。遇上緊急情況時,用家只要按下開關,或拉開別針,就能啟動警鐘.

安全性

我們好注重網路攝影機的安全性. 我們由網絡保安到防盜保安都會做好保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