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採用高質素的網絡產品,配合客戶需要,提供一站式的網絡方案,以不同形式進行設計、佈線、銷售、安裝、設定,同時給予專業建議,幫助客戶確定系統要求、軟硬件提升以及系統評估,建立有效率並穩定的電腦網絡系統.

聯絡我們

辦公室網絡工程

無線網絡技術的成熟及普及,應用越來越具經濟效益 ,利用無線網絡的好處是無需因為就新連接點,從新舖設線路,隨便利用無線空間或現有電力網絡傳送資料,解決公司安排辦公室連線點的煩惱,KNS 更提供多種無線舖設方案,歡迎查詢。

光纖網絡是現時傳送速度最快,傳送距離最遠,傳送途中最安全的網絡傳送技術.

企業多少都有類似的經驗,離開辦公室之後,不論是出差到外地或到客戶端洽公,總是無法像在公司一樣可自由存取公司內部網路的資料,或隨時召開會議,若要從國外或遠端透過電話與公司內部聯繫,高額的電話費更是一筆驚人的支出。

為了透過虛擬化的方式,將連線延伸至公司的中心網路,讓外出或外派的人員,能夠從任何地方自由且安全的存取公司資源,KNS 可協助企業在 VPN 企業虛擬私有網路架構上,建構企業各項行動加值服務(語音、視訊、資安、網際網路、資料備份),讓在外員工如同完全沒有離開辦公室一樣,發揮企業強大的行動力

了解更多

光纖佈線工程

提供專業光纖熔接、光纖骨幹建置、網路規劃設計升級搬遷以便客戶系統建置之便利性及整體性

優質的線纜鋪設及管理不僅對工作環境的美觀度及舒適度帶來影響,員工亦能在健康及安全的環境下工作,提升維護網絡的工作表現。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會提供一站式的佈線及網絡工程方案,為客人安排好所有電力基本及擴展所需位置,數據線的排位及標籤,還有天花、地板、喉位空間預留。

我們亦可為客戶現有的網絡進行維護及擴展,不論是牆壁掛載機架還是座地的機櫃,我們都一應提供。

根據我們對佈線過程的經驗,我們可以對您的企業作出有關正確的解決方案,提供切實可行和有精明的建議。 我們提供落地箱位置的安排,確保有足夠空間容納辦公桌。 工程完成後,我們提供一個詳盡網絡佈線圖,讓你隨時掌握每個位置的網絡狀況。

自從30多年前光線數據電纜首次安裝使用起,現在,隨著光纖技術不斷改進,考慮到整個光學設備產品價格極富競爭力,我們的光纖解決方案可滿足高速數據網絡與電信要求.

了解更多

網絡 佈線工程

舖線工程專家 – 提供- 佈線工程 / 拉線工程服務, 專為大廈、辦公室、數據中心、樓宇、學校等大小型機構設計並建立一個可靠的結構佈線系統。專業的拉線工程以及良好的線纜管理,有助減輕企業的成本、也能提升公司整體運作效率,我們使用各種不同類型的網絡器材與網絡產品,包括:Cat5e, Cat6, Cat7, 光纖等.

了解更多

無線網絡方案

創建一個完全可靠的,安全的和面向未來的Wi-Fi網絡的關鍵任務應用程序需要的專業技能和成熟的無線專業知識

一個正確的設計和實施的Wi-Fi解決方案的關鍵任務應用環境的重要性不能被誇大。沒有的射頻專業知識,再加上所有的物理元素的理解和IT基礎設施的重要基礎,一個Wi-Fi網絡的效率,安全性和生產力的承諾將無法實現.

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無線網絡解決方案,從企業,ISP,教育,政府對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