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路電視保養 | 保安系統保養工程

預防性維修保養可在設備出現問題之前預先發現並解決。我們會根據您設備的使用情況、使用年限以及其他相關因素,對其進行維修保養。無論您使用那個品牌的設備,我們都可為您度身訂做預防性維修保養計劃,確保在正確的時間,根據所有相關法規與標準對所有個別零件和系統進行維修保養.

客戶服務中心.

當您或您的最終用戶遇到了設備方面的問題需要幫助時,您可以首先與我們客戶服務中心聯絡。就能聯絡上客戶服務中心。我們的專業人員會了解您的設備及相關情況,並指派維修保養技術人員上門解決您的問題.

緊急維修召喚

我們可以迅速指派維修保養技術人員趕到您所在的位置,處理設備意外故障、停機或運行不穩定等情況。只需致電我們,我們就會按照您與我們在合約中議定的回應時間,指派技術人員上門解決問題.

聯絡我們

維修服務

如果您的保安系統發生了故障或零件損壞,我們的技術人員可以上門為您維修。他們甚至還能在上門進行定期維修保養時發現維修需求,從而能夠在您的設備出現任何問題之前及時解決.

服務對象:

學校保安系統保養
貨倉保安系統保養
物流倉保安系統保養
社區中心閉路電視保養
數據中心門禁系統保養

工廠大廈閉路電視保養
停車場閉路電視保養
屋苑保安系統保養
連鎖店舖保安系統保養